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大力支持大理石企业发展
2018-01-29 16: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多亏了你们供电公司对我们的大力扶持,现在我们厂大理石加工起来动力十足了,再也不怕大理石供不应求了……”1月17日,井冈山市东上乡恩磊鑫大理石厂董事长李孝斌看着前来走访的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乐呵呵地说道。

近年来,井冈山市东上乡大理石产业迅猛发展,导致供电负荷不断攀升,恩磊鑫大理石支线上原有的公变容量只有250千伏安,已无法满足供电需求,导致变压器长时间处于超重载状态;而原有电力线路也不能满足快速增长的用电需求,存在过载现象。

为了保证大理石厂正常生产用电,井冈山市公司提前部署,迅速组织人员对井冈山市东上二线恩磊鑫大理石支线进行改造。

为加快施工进度,尽可能把施工停电对企业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限度,井冈山市公司集中新农电分公司施工力量,抽调精兵强组成施工队伍,早上7时就开始进行施工,仅五天时间就完成所有改造任务,共新增线路总长1.2公里,包括电杆9基,新增315千伏安变压器1台。

通过改造,有效提高了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为大理石企业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更加可靠的电力保障。(刘芬芳 张峰云)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