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利用微信平台收集客户建议
2018-01-29 16:3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月8日,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戴家埔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带着“遂川供电服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名片来到河下村新创办的制鞋厂,向该厂负责人郭总介绍该公司服务小微企业举措。目前,该公司广泛开展了以智能手机为载体、微信功能为平台,广泛征集电力客户建议及意见活动,得到了广大用电客户的热情参与。

遂川县供电公司非常重视客户意见及建议,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促进用电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的重要举措来抓。该通过推广“遂川供电服务”微信公众号、张贴客户经理联系牌、组建台区客户微信群、在营业网点陈列官方微信标示等方式来征集客户对电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目前在遂川县区域内的用电客户只要通过智能手机扫描“遂川供电服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或关注“遂川供电服务”微信公众号或加入台区客户微信群,都能提交自己对电力服务的建议。

遂川县公司营销部负责人表示,以前都是通过设立意见箱、客户电话回访等方式收集客户的书面、口头建议,而通过微信平台实现信息采集,让整个过程变得更加简单和高效。对于此次客户意见公司将认真进行研究,制订提升举措。下一步,遂川县公司还将开展走访活动与客户面对面进行交流,广泛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高远秋)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