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男子纠缠不休 将江西永丰女友裸照发网上
2018-01-29 10:42 来源: 钱江晚报

将女友的裸照和不雅视频发给她的亲朋好友,甚至发布到网上。钱某说,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想跟叶女士重修旧好。

1 月2 日16 时许,淳安县公安局大市派出所接到江西省永丰县叶女士的报警,大市辖区的一名男子对她纠缠不休,请求警方帮助。

叶女士提到的这名男子姓钱,今年37 岁,2016 年11 月19 日,他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当时在绍兴一家纺织厂里上班的叶女士。叶女士当时34 岁,因与老公关系不好,正在闹离婚,原本郁郁寡欢的她被谈吐幽默的钱某所吸引。

那段日子,两人经常微信聊天到深夜,半个月后,钱某提出了见面的要求。两人约在了绍兴的一家宾馆见面,当天晚上两人就发生了关系,之后,两人以恋人的身份到杭州、北京等多地游玩。

2017 年5 月,叶女士和钱某回到了千岛湖镇,在某工业园区租了房子过起了同居生活。那段时间,在叶女士知情的情况下,钱某拍下了她的不雅视频。

一个月后,叶女士与老公办理了离婚手续,但在共同生活中,叶女士越来越觉得钱某脾气不好,而且没有固定工作,赚钱不多,便向钱某提出了分手。钱某以最后一次见面为借口将叶某骗到宾馆,在宾馆内,钱某用手机拍下了叶某的裸照。

钱某以裸照和不雅视频向叶女士要钱,叶女士拒绝给钱。

2017 年9 月份,钱某将叶女士的裸照和不雅视频发给叶女士的姐姐、父亲和前夫。11 月份,又将这些不雅视频通过彩信发给了叶女士手机里所有的联系人。

钱某认为这样一来,叶女士会乖乖地回到他身边。

结果叶女士仍然没有答应钱某复合的要求,恼羞成怒的钱某将不雅视频、裸照和叶女士的身份证信息一起发到了绍兴新昌县的一个本地论坛上。虽然视频发布2 天又被钱某撤了下来,但已经引来了1500 余名网友的围观。

2018 年1 月2 日,不堪其扰的叶女士在妹妹的陪同下,向公安机关报警。

1 月22 日,钱某被淳安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钱江晚报首席记者鲍亚飞 通讯员王丹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