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男子疾病复发滋事1岁女儿无人看管 吉水警方迅速出动果断处置
2018-01-29 09: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日前,吉水县一男子在水南农贸市场持刀滋事,周围群众迅速报警。吉水县公安局水南镇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成功将滋事男子制服。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手持一把剪刀及一把尖刀站立,胡言乱语,情绪激动,扬言要伤人。为了避免无辜群众受伤,民警合力迅速将男子制服。正当民警要将男子带离时,群众又向民警反映,该男子还有一个1岁左右的女儿在家中。随后,民警来到了男子的家中,发现其1岁左右女儿站在房间角落啼哭。民警安抚小女孩的情绪并将她抱起一同带到了派出所。

经查,男子名叫王某华,水南镇高中村人,父母双亡,与妻子离异后,女儿由王某华一人照顾。王某华平日靠搬运水泥维持生计。近期,王某华精神病复发。事发当日,王某华的行为已经对社会安全构成威胁,按规定应当送往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救助性治疗。然而,王某华被送去救治后他女儿怎么办?为了让其女儿得到照顾,民警又时和水南镇民政所及王某华所在村委会联系和商议。最后,由王某华的哥哥将王某华的女儿接到家中抚养。水南镇民政所负责人表示,会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对王某华及其女儿进行最大限度的救助和帮扶。

目前,王某华已被吉水县公安局水南镇派出所送达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救助性治疗。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