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来自省“两会”的报道]吉安市代表团认真组织审议各项报告
2018-01-27 09: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我市代表团认真组织审议各项报告 胡世忠王少玄刘连根梅黎明等参加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茜)连日来,我市代表团认真组织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建设情况报告等。省人大代表、市领导胡世忠、王少玄、刘连根、梅黎明、廖宏等参加审议。

胡世忠在审议时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与时俱进,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顺应民心,凝聚共识,提振精神。体现出五年来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探索创新、高效务实、亮点纷呈的显著成效。省高院和省检察院的报告的工作报告客观实在、内容丰富,都彰显出法、检两院积极进取、担当实干的良好作风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丰富成果。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建设情况报告,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上下共同努力取得的成效。

王少玄在审议时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文风朴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宝贵经验,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清晰部署,体现了省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亲民爱民的责任担当,紧贴江西实际、开拓创新。省高院的报告体现了公正司法、司法为民,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省检察院的报告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使命,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提供了有力司法支撑。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建设情况报告,彰显了政治担当,探索了江西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

刘连根在审议时说,省人大常委会的报告,体现过去五年,省人大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展现新作为,在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推进民主法治建设方面取得新成效。法检两院积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司法为民和公正司法的质效显著提升,司法改革深入推进,司法公信力得到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获得感不断增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建设情况报告,体现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取得了良好开局。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