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仅用了7分钟 民警接警后将抛锚车辆移离路口
2018-01-23 16: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DSCN8081选A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张卫平、肖小会)一辆来自湖南省长沙市的小车突然抛锚在路口停在直行车道内,其它车辆只能绕道而行。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闻讯后迅速赶到现场,把车挪移到路边不妨碍交通的地方,从接到报警到挪移车辆整个过程仅用了7分钟。

1月22日10时27分,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井冈山市新城区前往厦坪镇的红绿灯路口有一辆车子停在路口,不知什么原因过了几轮绿灯都不走,我们只能绕道,请过来了解一下。”

民警在现场看到一辆湘A牌照的小型轿车停在临近路口的直行车道上,该车驾驶人李某说是车辆突然抛锚打不着火了,不敢动车辆,刚托当地朋友叫了汽车修理工过来,因下着小雨,自己放好三角牌就在车内等。

该路口车流量较大,该车停车的位置已经影响了其它车辆的正常通行。民警立即与李某一起将车辆挪移到路边不妨碍交通的地方,恢复了该路口的通畅,李某也对前来施救的民警表示谢意。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