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吉安市各地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8-01-23 08: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蒋霞)连日来,我市各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各地实际情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决策部署上。

井冈山市提出,紧紧围绕“红色最红、绿色最绿、脱贫最好”“三最”目标,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井冈山市落地见效。按照“紧贴实际,讲好故事”要求,不断从井冈山精神的源头汲取信念和力量,强化红色引领,壮大红色培训,传承红色基因,铸就精神高地,汇聚力量源泉,打好红色传承主动战;严守生态红线、水资源红线、耕地红线,坚定不移走绿色崛起道路,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打好蓝天保卫战;创新“产业增收、返困不返贫兜底保障、进退动态管理、党建引领”四个全覆盖机制,努力在全面奔小康的征程中继续作示范、带好头,打好致富奔小康攻坚战。

万安县提出,紧紧铆住“头等大事”,坚决摘掉贫困县帽子;紧紧铆住“第一要务”,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紧紧铆住“最大优势”,交出生态文明建设“万安答卷”;紧紧铆住“最大政绩”,切实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紧紧铆住“伟大工程”,为新时代新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永丰县提出,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加强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着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奋力迈出建设全省“工业强县、农产名县、美丽家园、民生永丰”、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丰篇章的坚实步伐。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