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机场加大安保业务培训
2018-01-22 09:38 来源: 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鸿 报道:为提升新进安检员业务水平,提升春运保障能力,进一步强化安检查危工作,近期,吉安机场组织新进安检员开展人身检查岗位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人身检查的理论知识、程序步骤、操作演练、纪律意识等方面。重点对人身检查的规范化动作和人身检查员应注意的纪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指导安检队员分组扮演旅客和安检人员,对实际操作技能进行学习和反复练习,提高安检队员人身安检技能。

培训期间,培训教员还组织安检队员采取互动问答的形式,对《民用航空安全检查工作手册》进行了考察,重点对公告中的九类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的具体物品品名、限带量进行了强调,要求安检队员严格落实各项危险品查危工作,坚决将危险品堵在安全门外,切实确保航空器运行及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