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新干县实验小学组织非统考科目期末抽测
2018-01-19 15:27 来源:

1月19日,新干县实验小学教导处组织了非统考科目教学质量抽测。

为了规范教学行为,实现全面开课,落实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也为促进今后的教学能够更上一层楼,新干县实验小学教导处在分管教学的副校长范秋香的带领下考核了体、音、美、信息技术等教师的教学工作。2018年1月19日上午,学校以抽测的方式对各个年级的学生进行了一次检测。体育抽查的项目有:1——2年级跳绳、3——6年级立定跳远;音乐抽测形式为:男女生独唱教材歌曲任意一首;美术主要检查各班的美术作业本;信息技术则考查学生的上机操作能力。同时还询问了学生该科目教师日常教学情况。

此次非统考科目抽测有效的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客观公正地评价了教师工作,更好的促进了学校以人为本的理念!(新干县实验小学  刘月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