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酒驾撞人逃逸 民警迅速抓获
2018-01-19 09: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曾小艳、记者张苡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抓到肇事者,给我家人有了个交代。”18日上午,市民邓先生拉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区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的手连声道谢,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事情要从1月6日说起。当日20时14分,井冈山经开区樟树塘路鼎智通讯门口路段发生一起酒后驾驶小型客车撞死行人后逃逸的交通事故。该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同时联系了救护车。20时40分,民警和救护车到达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中间,头部受伤流血,医生现场抢救无效。

随后,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又调取事发路段监控。通过对事发路段前后两个路口监控进行逐一排查,锁定了嫌疑车辆,查到该车辆所有人的相关信息。1月7日,民警联系了嫌疑车辆车主晏某某,要求其到该大队进行调查。经民警劝解,当日16时许,晏某某承认当晚酒后驾驶,其沿经开区樟树塘路由东往西行驶至路鼎智通讯门口路段时撞倒一名行人,因害怕承担责任便离开现场。晏某某称其当时不知撞的人会死亡,对此深表懊悔。

经过20个小时的排查,经开区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终于将肇事逃逸司机晏某某抓获归案。目前,该案已移交司法部门进行审理。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