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市多部门走进客运企业开展春运前安全生产轮训
2018-01-19 09: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001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张志强、汤杰)1月18日上午,在井冈山旅游观光客运公司三楼会议室,井冈山市运管、交警和安监部门为井冈山旅游观光客运公司的100余名客运驾驶人和管理人员开展了春运前安全生产轮训,切实提高了该公司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为春运期间及全年的安全生产夯实基础。

培训班上,井冈山市运管所、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向大家通报了2017年井冈山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所有客运驾驶人和管理人员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以安全促发展,确保井冈山市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井冈山市交警大队民警以播放交通宣传教育警示片为主线,向驾驶学员们讲述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的重要性,并结合井冈山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以景区路段出现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为驾驶员敲响警钟,从而进一步增强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防范交通事故的自觉性。民警提醒大家在驾车过程中要尊法守规明礼,提高安全行车的责任感、养成不开霸王车、特权车、斗气车的良好习惯,坚决做到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确保安全文明出行。

培训结束时,民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我不闯红灯”宣传教育整治活动,组织在场的100余名参训人员集体宣誓,“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不闯红灯、从我做起!”响彻整个培训会场,也展示了所有参训人员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决心。

到目前为止,井冈山市运管、交警和安监部门通过轮训,已完成对井冈山旅游观光客运公司300余名客运驾驶人和管理人员的轮训工作。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