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智能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江西智能光电产业论坛举行 王少玄出席并会见部分参会客商
2018-01-19 09:1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冬日暖阳逢盛会,群贤毕至谋发展。1月18日,由井冈山经开区、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益丰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江西智能光电产业论坛在吉安宾馆会议中心举行。这既是一次企业精英和金融专家的高端对话,更是助力吉安革命老区发展的有力行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出席并会见部分参会客商。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言苍,副市长邓淑斌,井冈山经开区领导彭学凯参加。

会见中,王少玄首先对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我市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王少玄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把电子信息作为首位产业重点打造,在全市逐步构筑起“产业链、生态链、服务链”三链合一的多维支撑体系,吉安已经成为国家电子信息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他希望,各位客商多在吉安走一走、看一看,增进对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了解和认识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进对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的了解和认识,对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王少玄期盼,各位客商能在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一龙头的牵引下,在吉安寻找到更新更好的合作机会。

研讨互动中,企业精英和金融专家共聚一堂,一起从产业的视野、以问题为导向,共谋光电产业发展,引领行业创新发展之路。张言苍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从产业链锻造完备、生态链聚集发力、服务链拓展价值三个方面阐述了吉安发展智能光电产业的优势。

邓淑斌在致辞中表示,发展中的吉安大有可为,发展中的吉安光电产业更是前景广阔,真诚希望此次论坛成为双方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携手合作的成功开端。

论坛中,井冈山经开区、市工信委分别作电子信息产业推介和智能光电产业发展现状及产业发展政策介绍。中国光电产业协会液晶分会秘书长胡春明等客商发表了主旨演讲。

会前,与会客商还实地参观了合力泰吉州工厂、TFT面板项目建设现场及合力泰井开区东区工厂。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