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爷爷凑个热闹 3岁孙子“失踪” 峡江民警通过监控帮忙找回
2018-01-18 09: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彭莹、记者任洪广)昨日,记者从峡江县公安局了解到,爷孙二人去超市玩耍,爷爷因好奇心看一下热闹,不料孙子“不见”了。最后,民警通过监控,找到孩子。

1月9日上午11时许,峡江县巴邱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陈某报警称:其孙子在巴邱某超市玩耍时走失,请求帮助寻找。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超市门口找到陈某。陈某告诉民警,他带3岁的孙子来到该超市玩,孙子在超市儿童玩具区玩玩具,刚开始陈某陪孙子一起玩耍,之后孙子觉得爷爷碍手碍脚,就叫其走开。陈某心想,超市只有2个出口,平时孙子习惯从其中一个离街道近的出口出入,陈某听从孙子的“安排”,站在该超市出口等孙子玩够出来。

正当陈某等孙子时,超市外路过给某公司做宣传的锣鼓队,陈某便走出超市看热闹,谁知这一看就忘记了还在超市玩耍的孙子,等陈某回过神再去找孙子时,发现孙子不见了。陈某在超市找了10多分钟无果,情急之下,陈某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后,仔细向陈某了解孙子的长相和衣着情况及其孙子的生活习惯,一边发动群众帮忙寻找,一边在超市总台查看监控录像,确定了小孩的走动方向。最后在超市的另一出口约50米远的地方找到陈某的孙子。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