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又一市级院士工作站落户安福县
2018-01-17 09:0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揭牌仪式现场

中国工程院院士缪昌文讲话

揭牌仪式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周茜报道:1月16日,江西银杉白水泥市级院士工作站在安福县正式揭牌运行,标志着安福县在打造创新平台、引进人才,特别是引进高端人才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更意味着安福在培育新动能、增强创新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

据悉,该工作站的缪昌文院士是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期从事土木工程材料理论研究与工程技术应用研究,是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兼首席科学家。在混凝土抗裂关键技术的研究、重大基础设施工程服役寿命及耐久性能提升技术的研究、多功能土木工程材料的研发等方面取得了多项重大成果,多次荣获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与其联姻的江西银杉白水泥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现代化白水泥生产企业,具有年产50万吨白色硅酸盐水泥生产能力,并在多项白水泥生产应用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打破了外国品牌及进口白水泥对我国高端白水泥的垄断局面,逐步成长为中国白水泥第一品牌。

此次缪昌文院士领衔的院士团队与江西银杉白水泥有限公司的联姻可谓是天作之合、强强联手。院士工作站正式运行后,将以满足企业实际发展需求、推动企业效益增长为目标开展全方位合作,院士团队将协助公司开发高端水泥建材产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培育创新人才,为公司实现国际白水泥一流品牌的发展目标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