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大陇将建设红色文旅康养特色小镇
2018-01-15 09: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中国吉安网讯(潘琦辉)近日,大健康中国行考察团投资井冈山基地洽谈会——暨系列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在井冈山举行。

洽谈会上,大健康中国行考察团作了投资介绍、公益捐助介绍和产业投资说明。考察团和井冈山就双方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随后大陇镇和中城特色小镇 (北京)有限公司、中国(香港)艺朵居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体签署框架性协议《井冈山红色文旅康养特色小镇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井冈山市和大健康中国行组委会就大健康中国行系列公益项目进行签约。

近期,大健康中国行考察团对大陇镇进行了考察,认为大陇镇区域范围旅游开发基础较好,具有良好的生态条件、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具有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优势基础。

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将大陇镇建设成为一个集文化、旅游、中医药、情境式体验为一体的特色小镇,以及乡村旅游、现代农业观光体验式基地和休闲度假胜地,并通过水系生态综合治理提升改造,将大陇镇建成井冈山红色文旅康养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