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新干县实验小学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
2018-01-12 10:34 来源:

1月2日上午,新干县实验小学召开了四届一次“双代会”。五十多名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县督学阮坚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副校长、工会主席邹爱林同志主持并致开幕词。

全体教师代表认真听取了邹校长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中从七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学校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然后阐述了工作中存作的不足和问题,鼓励全体教师要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最后邹校长展望未来,畅谈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勉励大家要怀揣梦想,并肩携手,集聚正能量。

在听取了其他工作报告之后,邹校长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向全体教师代表解答了所有提案,并表扬所有教师能以学校发展为重,从学校大局着想。

全体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教职工综合考评方案》《考勤管理制度》《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竞聘推荐晋升方案》等制度。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新干县实验小学  邹爱林)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