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新干一女生高空坠伤原因不明 专家说法令人瞠目结舌
2018-01-12 09:00 来源: 信息日报

信息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黄思云报道:紫芯平躺在病床上,大长腿的膝下,裹上了石膏。她的踝关节处,若干碎骨被重新接上后,痛疼呈放射状,在体内阵阵释放,痛苦不堪,又苦于不能动弹。

这个女生,是江西凤凰医院的骨科患者,也或是抑郁症患者。院长范才文说,“无论如何,我都要治好她。”

“莫名其妙”身受重伤

上周的一天下午,突然一声大喊“救命”,新干县的一个小山村顿时炸开了锅。

喊“救命”的是一名妇女,正是紫芯的邻居。当时她正准备出门,看到门外的紫芯坐在自家墙角,用两手支撑着地面,两条腿瘫痪了一般,在地面挪动。身体的下方,一路血迹。

家人及邻居在惊慌中,找来车辆,把紫芯送到了当地县人民医院急诊科。

紫芯的双腿伤势非常严重

经急诊科的医生初步诊断,紫芯的双腿踝关节呈粉碎、开放性骨折,并对患者家属说,“这孩子的腿,碎的不像样子,县里怕治不了,请赶快送南昌去治疗。”

对紫芯受伤的原因,包括父母在内,大家一无所知,而紫芯本人,紧咬着嘴唇,她始终摇头、不说。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