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安福天喜家园私搭乱建隐患多 还有“不定时炸药库”
2018-01-11 09:04 来源: 信息日报

信息日报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黄玉龙报道:私搭液化气罐棚、开挖化粪池、违规搭建楼梯、拆墙建门……这些都是安福县天喜家园小区里的存在的违章搭建问题,这些问题已经严重影响了小区业主的正常生活,留下了极大了安全隐患,业主们无奈之下向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求助,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帮忙拆除违建,消除安全隐患。

在天喜家园小区里,私搭乱建、违章搭建的情况深受业主们诟病,网友称小区外围商铺不知从何时起纷纷将对内的窗户拆除或在墙上开洞建门,这导致小区的门禁形同虚设,任何人都能通过这些门随意进出小区,给小区的安全留下隐患。

而更让业主们无法接受的是,这些商铺甚至包括开发商还在小区内肆意违章搭建,其中有餐饮企业,不光私自开门、搭建楼体,还在小区内私挖化粪池、搭建液化气罐棚,还修建了专门的管道将液化气输送到楼上的厨房。棚里常年防止了5个大型液化气罐,罐上还设置了弱电箱,经查有厨师在楼上吸完烟后将烟头随手扔下,这无疑是在小区内增加了一个“不定时炸药库”,弄得业主们人心惶惶。

业主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介入,责令有关商铺关闭私开的后门,拆除违建楼梯和液化气罐棚,填平化粪池,恢复小区的环境。

了解相关情况后,记者将问题转交给了安福县房管局,引起了该局领导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核实,确认业主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针对存在的问题,县房管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开发企业和物业企业以及相关商户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在一个星期内整改,逾期未整改到位的话,将组织各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对存在的问题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