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2018-01-11 08: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胡世忠王少玄喻志勇龙波舟等出席 刘连根主持 廖宏当选吉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1月10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选举大会。

大会应出席代表412名,实到代表393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胡世忠、喻志勇、刘连根、李镇发、李建国、龙新、苑建华、刘毓名、李伟平、张永刚、徐明、赖光烂、包静、李军、李克坚、钟义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王少玄、龙波舟、杨丹、廖宏、刘贤清、刘兰芳、卢正大、肖玉兰、江波以及市政府在家的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厅级领导,市法检“两长”,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经开区领导,市委、市政府秘书长,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大会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吉安市出席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吉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吉安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吉安市第四届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全场与会代表以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

会上,新当选的吉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吉安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吉安市第四届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向宪法宣誓。大会计票期间,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电视连续剧《井冈山》。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