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11 08: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胡世忠讲话 王少玄喻志勇龙波舟等出席 刘连根主持 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7个决议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贺晓梅)肩负530万吉安人民的重托,满怀对吉安美好未来的憧憬,汇聚共创幸福的磅礴力量,1月10日下午,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这是一次风清气正、纪律严明、民主团结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应出席代表412名,实到393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胡世忠、喻志勇、刘连根、李镇发、李建国、龙新、苑建华、刘毓名、李伟平、张永刚、徐明、赖光烂、包静、李军、李克坚、钟义山,省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督导组组长赵锦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王少玄、龙波舟,以及市政府、市政协、吉安军分区在家的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厅级领导,老同志代表,市法检“两长”,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经开区领导,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大会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主持闭幕大会。

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吉安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吉安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吉安市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吉安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吉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书记胡世忠在闭幕大会上发表讲话。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刘连根宣布大会胜利闭幕。

列席大会的有,不是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吉安市出席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和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受省、市双重领导的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政府驻外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县级干部。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