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泰和交警加强冬季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2018-01-10 10: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龙峰、郭昶军)为进一步加强冬季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日,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禾市中队强化工作措施,采取有效手段,大力整治三轮摩托车、三轮电动车违法载人违法行为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净化路面、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禾市中队针对三轮摩托车、三轮电动车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辖区交通管理工作实际,采取集中查扣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并严格依据有关法规,严格处罚措施。对摩托车违法行为突出的地区和路段,采取不定期、不定点、不定时的方式,集中警力,开展整治排查。中队民警对上路行驶的各类三轮车违法行为如:饮酒驾驶、无证驾驶、准驾不符、违法载人、危险驾驶等作为查处重点,对违法驾驶人进行现场处罚和教育,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惩一起。

在查处过程中,中队民警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严格依法办事,统一处罚标准。坚持“见违必纠、重者必罚”,教育制止轻微交通违法行为人,严肃处理屡禁不止、拒不改正、坚持交通违法的行为。警务人员充分利用相机、执法记录仪对执法工作进行取证,并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做好耐心细致的思想疏导和政策解释工作,坚持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做到以理服人、以情感人,有效避免与当事人发生矛盾冲突。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