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两会” ● 网友微友有话说
2018-01-10 08: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网友“傲娇的摩羯”:自从国家实施放开二胎政策以来,特别想添个新生命,可是我和丈夫的父母都不在吉安居住,没有时间带孩子,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我听说现在女性产假可以延长,但具体的条例政策还未出台,希望政府能对女性产假这块多些关注。

网友“uncle杨”:我考取乡村教师后,一干就是3年,刚开始还是热情满满,但现在觉得乡村老师真是不容易。教学环境差,住宿条件简陋,工资待遇也不好。希望政府能对乡村教师多些关注,适当增加乡村教育的资金投入。

网友“普通劳动者”:现在吉安是全国文明城市了,街道更干净了,人们素质也提高了许多,不随地乱扔垃圾,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垃圾能正确地分辨并扔进垃圾桶内,这给我们环卫工人减负不少。

网友“放荡不羁爱自由”:我特别喜欢运动,市里只有城南一个体育馆,而我家住在城北,到了冬天,户外运动根本施展不开,健身房收费又贵,极大地限制了我们锻炼身体。现在都在提倡全民运动,不知道政府能否在城北也建一个免费的体育馆,方便城北市民锻炼身体。

网友“吐槽大叔”:经济是城市的命脉,而文化精神是城市的血肉。作为一个阅读爱好者,我知道市里前段时间新增了一个24小时图书馆,这真是我们阅读爱好者的福音。希望以后市里能多几个这样的图书馆,馆内书籍也丰富些,方便大家阅读。

网友“闲云野鹤”:作为一个在北京工作多年的吉安人,听说这两年市里对青年人返乡创业十分支持,相应的优惠政策也越来越多,我想再过个一两年也回吉安创业,为家乡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记者李艳整理)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