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王少玄参加安福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2018-01-09 09: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1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参加安福县代表团的分组审议。市领导刘贤清参加。

在安福县代表团,代表们争相发言、气氛热烈。仔细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后,大家纷纷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言语中饱含对吉安发展的信心与关切。王少玄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对代表们积极参政议政表示肯定,并不时插话,就有关问题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

讨论中,王少玄从实力更强了、品牌更响了、环境更美了、体制更活了四个方面对安福县过去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福是全市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板块,也是我市对接省里赣西经济转型战略的重要窗口,战略位置很重要,市委、市政府历来对安福的发展高度重视。他要求,安福县要围绕在省直管县改革上当先锋、在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上作样板、在全域旅游上走前列的口号,扎扎实实地做、踏踏实实地干,努力把口号变为实效。

就安福下一步发展,王少玄强调,要抢抓交通发展的“窗口期”,抢先布局高铁经济,把交通优势转化为区位优势,加快发展旅游产业;要努力走出转型“阵痛期”,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强化实体帮扶,加快培育新动能;要着力强抓改革“攻坚期”,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释放改革红利;要聚焦聚力全面小康“决胜期”,对标全面小康要求,加快补齐短板,打好三大攻坚战,同时,还要把群众关心的住房、医疗、教育等民生工程办实办好,加快提升群众获得感,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