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直击“两会”] 荣光·信心
2018-01-09 08: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记者张建华

1月8日,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市长王少玄讲到2017年井冈山、吉安县率先在全国全省实现脱贫摘帽,吉安市获评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首次创建、一举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等大事喜事时,豪情满满地说:“这表明任何困难,都抵挡不住530万吉安人民拥抱新时代、创造新生活的坚定决心和坚实步伐。”会场顷刻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这掌声中饱含了自豪和幸福。所有与会人员心中都明白,这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成绩是吉安人民共同用汗水取得的,无限荣光属于勤劳的吉安人民。在当日下午的分组讨论中,记者感觉到,代表委员们并没有过多沉浸在喜悦中,而是把重心投入到新年工作的思索和未来蓝图的谋划中。

代表肖梓才说,在部署安排2018年的工作中,整个指导思想与省委、市委全会是一脉相承的,既进一步扩充了政府工作思路,丰富了政府工作内涵,提升了政府的工作推手。我们要按照要求,担当实干,扎扎实实地朝目标任务迈进。

代表杨惠芝说,阅读政府工作报告,发展、产业、绿色、民生等词汇高频出现,读到的是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回去以后,一定要向当地的群众传达好这个报告,让大家都知道党和政府始终想到的是群众,所有工作布局都是以人民的视角而设计的,要进一步发动群众,为吉安美好的明天奋力拼搏。

阔海行舟,奋楫者先。在众多代表的发言中,无不透露着信心。代表叶琼兰说:“只有信心才能产生勇气和力量,只有勇气和力量才能战胜困难。”这个会已开成了一个提振信心和传播信心的会。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