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政协委员分界别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8-01-09 08:4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茜)1月8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按界别分组就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市领导杨丹、李镇发、廖宏、刘贤清、刘兰芳、张言苍、卢正大、肖玉兰等参加了讨论。

在各讨论组,委员们踊跃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紧密结合我市实际,肯定成绩实事求是,制定目标符合市情,提出措施切实可行,是一份极具感召力和凝聚力的报告,对下一阶段工作的有序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丰富的内字和翔实的数据,充分体现了吉安各方面发展状况,听后内心十分振奋。尤其在改善民生方面,体现了政府为民服务的力度和决心,表达了为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增进人民福祉以及提升吉安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拳拳之心。

委员们还就强化科技创新、“全景吉安、全域旅游”战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吉泰走廊升级发展、推动高铁经济带加快发展、推动县域经济均衡发展、推动新型城镇化提档升级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面向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将以更新的姿态迎接新挑战,回到各自岗位后,将继续大力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马上就办,为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吉安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