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我爱《小学生之友》
2018-01-08 15:02 来源:

安福县横龙中心小学四(1)班:谭铭煜  指导老师:贺松平

在刚迈进小学校门的时候,我还是一个连字都不认识的毛孩子。随着学习的逐步深入,在老师的细心教导下,慢慢地我学会拼音了,也尝试着去看一些简单的漫画书籍。

在上二年级的时候,妈妈给我征订了一本课外书《小学生之友》。我翻开一看,这本书里面不仅有许多非常有趣的故事,还有许多我们课堂上不曾有的知识,比如名人故事、四字成语等等,自从看了它,我逐步积累了许多好词好句,它对我的学习帮助可大啦!有一回,老师叫我们写作文的时候,我一下子就写出来了。再过了一段时间,老师还积极推荐我去参加了我们学校的作文比赛,没有想到的是,我竟然取得了同年级的第一名。

我非常感谢《小学生之友》,是它让我知道了要怎么去写作文,也是它让我知道要怎么样去写好一篇作文,更是它教会了我许许多多课堂上没有的知识,它不仅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也让我感觉到学习原来也是那么有趣的一件事!

同学们,现在你们是不是也感受到了《小学生之友》的别样魅力了呢?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深深地爱上了它呢?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让我们在《小学生之友》的引领下,不断进步,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