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庐陵时评> >正文
用点滴行为 点燃文明旅游明灯
2018-01-08 09: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巾明

旅游业就像城市的一扇门。通过这扇门,游客欣赏美丽风景和文明魅力;通过这扇门,我们出去旅游,拓展自己的眼界。在不断扮靓城市形象,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旅游的同时,我们要积极倡导文明出游,让旅游行业成为文明形象的窗口。

文明旅游是社会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各地通过完善制度、加大宣传、加强引导,深入推进文明旅游,极大地遏制和减少了游客不文明行为。

旅途中,大家要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规则,言行举止文明,才能让文明旅游成为一种习惯。每个游客要做到一言一行文明有礼,时刻敦促自己和家人遵守旅游秩序,合力营造文明有序、和谐的旅游环境。

有一句公益广告词说得好:用自己的文明行为点起一盏盏明亮的灯。大家都参与进来,就会照亮一个世界。

文明旅游应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