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怀揣民意良策 吉安市人大代表昨日向大会报到
2018-01-08 08: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青)1月7日,参加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肩负着为百姓谋幸福、为吉安谋发展的重托,带着一条条解决群众关切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陆续向大会报到。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在完成了签名、领证、领取会议材料等手续后,代表们迫不及待地翻阅会议资料,或聚在一起,互相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讨论,切实反映民计民生,共同为吉安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市人大代表王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近年来,我市各县公交及客运企业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陆续购置了大量新能源公交车,先后投入县城公交线路及农村公交线路经营,但目前我市没有出台正式的建设充电设施、新能源汽车运营补贴等相关推广应用实施办法,企业要自建配套充电设施、租赁土地建设停车场,给企业带了一定经济压力。希望政府能够坚持市场主导和政府扶持相结合,尽快出台相关补贴政策,建立健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政策体系,推进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发展。”

“乡镇卫生院肩负着广大农民群众防病治病的重任,对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保护农业生产劳动力,促进农村经济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希望政府能加大对乡镇卫生院的建设投入,完善各项设施,培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配齐必要的医疗设备,以满足农村广大群众防病治病的要求。”市人大代表、吉州区禾埠卫生院医护人员欧阳淑英说。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