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两会”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2018-01-07 09: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青)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市四届三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8日、1月7日开幕,经过精心筹备,目前,市“两会”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为保障“两会”顺利召开,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各负其责、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充分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市人大、市政协均成立了大会秘书处,分别下设秘书、组织、提案、宣传、会务等办事机构,明确了职责分工,有序开展筹备工作。会场布置、大会宣传、医疗卫生服务、食宿安排等都已到位,各类证件、物品等也都准备齐全。

公安交警部门制订了相关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确保会议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医疗食品监督和水电消防部门加强监督,确保代表、委员们的食宿安全;各新闻媒体制订了详尽的工作方案,派出了几十名记者,争取在第一时间把“两会”新闻传播给全市人民。

今年将继续贯彻厉行节约和高效务实的会议精神,更加注重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6日下午,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报到大厅布置简朴低调,但气氛热烈,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们按先后顺序,签名报到、领取材料,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委员们都“有备而来”,进入报到现场第一件事就是递交提案。记者从“两会”代表、委员各接待点了解到,会议场地和代表、委员住宿地均布置节俭,杜绝铺张浪费。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