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项目开工 胡世忠下达开工令 王少玄讲话 喻志勇刘连根龙波舟参加
2018-01-06 09:5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 周玉莲1月5日,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胡世忠下达开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讲话。市领导喻志勇、刘连根、龙波舟、王大胜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主持。

“我宣布,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项目开工!”随着胡世忠一声令下,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项目正式开工。这意味着一项集水利、防洪、生态、道路、景观“五位一体”的综合性工程、以人为中心发展理念的民生工程、以践行我省生态文明试验区的示范工程以及我市融城战略的骨干工程全面启动。

受市委书记胡世忠委托,王少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路堤结合改造工程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为项目建设作出无私奉献、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刚一闭幕,就举行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开工仪式,这是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更是保障城市安全、提升城市品位的又一件大事、好事。禾河路堤改造工程,筑起的是一道城市安全屏障、一项民生德政工程,一条绿色生态廊道。王少玄强调,下一步,我们要咬定目标、克难而进,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项目推进工作组要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狠抓调度、强化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市直有关单位要讲政治、顾大局,主动靠前、密切配合,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相关县区和街道、社区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和矛盾化解工作,为项目实施营造良好环境;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廉洁工程、示范工程、民生工程,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据悉,禾河大道改造工程西起君华大道,东接赣江西堤,南临禾河,北接湿地,全长7.087公里,总投资约5亿元,预计2019年竣工。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管线综合工程、照明工程及绿化工程等。项目建成后,防洪标准将从30年一遇提高到百年一遇,成为中心城区重要的安全屏障,同时,也将有力推动城市框架向南拓展,促进周边村镇加速融城发展,对于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高群众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并将有效提高城市品位。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