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3号
2018-01-06 09: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自吉安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以来,吉州区选出的刘立涛、青原区选出的邹剑锋、井冈山市选出的贺小英、吉安县选出的肖梅卿、新干县选出的聂国龙、永丰县选出的李劼、峡江县选出的刘润根、吉水县选出的李文俊、泰和县选出的蒋兴灿、万安县选出的刘远生、遂川县选出的周卫华、安福县选出的尹冬苟、永新县选出的陈靓珂13人已分别由上述选举单位接受了辞去吉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上述13人的吉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法律规定,有关选举单位依法补选了13名代表,即:吉州区补选周晓东、青原区补选万斌、井冈山市补选尹小明、吉安县补选邓志华、新干县补选罗国华、永丰县补选胡传清、峡江县补选段国友、吉水县补选彭黎明、泰和县补选曾向荣、万安县补选李艳辉、遂川县补选张鹏华、安福县补选郭慧娟、永新县补选彭辉13人为吉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补选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律规定,现提请吉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确认。

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补选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律规定。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于2018年1月5日同意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审查报告,确认周晓东、万斌、尹小明、邓志华、罗国华、胡传清、段国友、彭黎明、曾向荣、李艳辉、张鹏华、郭慧娟、彭辉13人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应有代表419名,现实有412名,缺额7名。

现予公告。

吉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1月5日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