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省财政厅副厅长张耀霞到横龙镇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2018-01-05 11:02 来源:

近日,江西省财政厅副厅长张耀霞一行到安福县横龙小学察看乡村小学软硬件设施建设和环境情况,了解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指导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张耀霞一行先后来到横龙镇中心小学、洲里小学、院塘小学、实地察看各学校软硬件设施建设和环境情况。每到一处,张耀霞都仔细察看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并走进教室看望老师和学生,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教学、安全和学校管理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

张耀霞要求,各学校要充分利用教育资源,完善软硬件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关心老师、热爱学生,着力打造校园环境,要加大文化建设,加强安全管理,为教师和学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走访学生家庭,了解教育发展和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推动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横龙小学  彭丽玲)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