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枫田中心小学开展“河长制”学生爱河护库签名活动
2018-01-04 11:34 来源:

民警搀扶着老人找家人

为加强在校学生对河水生态环境保护,提高学生们节水、护水、爱水意识,12月18日上午,“河长制”宣传暨学生爱河护库宣誓签名活动在枫田中心中心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校长易剑、学校学生代表均从自身的角度对“爱河护库”进行了剖析和讲解并号召全校师生从自身做起,珍惜水资源,争当“河小官”,自觉树立保护美丽江河湖、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回去要告诉家人、亲戚朋友、叔叔阿姨,让大家都重视起来、行动起来,一起为我们的绿水青山计划而行动。

最后,近千名小学生在横幅上签名,表达“爱河护库从我做起,共筑生态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枫田中心小学   王爱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