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航盛电子打造非公企业党建品牌
2018-01-04 10: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彭娟、记者 刘斌)前不久,江西航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捧回了第二届江西省井冈质量奖提名奖的奖牌,进一步树立了企业质量兴企的品牌。同时,航盛电子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也是别具特色,该公司通过四举措打造了井冈山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品牌,去年上半年得到了中央、省、市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

江西航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0年4月,现有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2名,发展对象4名,入党积极分子28名。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航盛集团总部党委号召,坚持党的工作和组织双覆盖原则,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入党条件和原则,努力把党员培养成为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发展成为共产党员,实现了双向培养,在企业内部发挥了政治引领作用,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抓党建带群建,党群共建促发展。航盛电子从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实际出发,通过“工建铺路、团建搭桥、党建通车”的工作思路,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在企业开创党建带新时代

群建工作,整合了工作力量,发挥了党组织在企业的领导力和影响力,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争当先进组织、争做优秀党员、模范党员的工作氛围。

创新党建工作理念,首创了“党龄津贴”制度。为强化保障激励,激发非公企业党员干事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航盛电子按入党年限对公司党员发放党龄津贴,一年党龄可领取20元/月津贴,解决了“口袋党员”的问题,让非公企业党员同志敢于亮明身份,激励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发挥企业社会责任。航盛电子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党建+”工作,共筑党建品牌,开展“村企共建”工作,与南安村、消防大队进行“村企共建”、“警民共建”,开展了支部共建、定点扶贫、走访慰问、警民联谊、消防演练、“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等活动。

创新党建工作手段,搭建信息化党建平台。航盛电子先后创办了公司报刊、办公协同、微信、微博、网站、论坛为一体的信息化党建网络,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探索了有效的途径和载体。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