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货车急弯侧翻 民警及时救援
2018-01-03 15: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001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张志强、汤杰)1月1日上午9时58分,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茨坪中队接到报警称在黄洋界往茨坪方向下坡路上,有一辆货车侧翻在马路上,货车驾驶员被困车内出不来需要救援。

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赴事故现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及时与报警人联系询问事故情况。到达现场后,民警见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向左侧侧翻倒在路上,一名女性驾驶员受困车内,民警立即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并上前查看驾驶员情况,所幸该驾驶员并未被车辆卡住,只是由于车辆侧翻无法爬出车外,身上也只有手臂有点擦伤并无大碍。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爬至车辆顶部,通过车窗小心翼翼的将受伤驾驶人从车内救出。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姓朱,湖南省炎陵县人,车上装的都是米粉,今天送货去遂川县,由于不熟悉路况,加上下坡时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在转急弯时侧翻。虽然身体并无大碍,但是谈起事故,朱某还是心有余悸,缓过神后对民警的及时救援表示感谢。随后民警联系了吊车将车子吊起,并要求朱某叫来另一辆货车将货物转运,至中午12时许,事故得到妥善处理。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