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市龙市城区开展规范车辆停放秩序集中整治
2018-01-02 11:1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002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刘国文)为有效推进井冈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提升龙市城区市容环境,营造畅通、有序、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龙市中队联合井冈山市龙市镇综合执法局在龙市城区开展规范车辆停放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前,交警、城管部门分别进行了深入的宣传:一是城区所有主次干道停放的机动车辆必须按顺行方向停放,同时禁止三轮车占用停车位,没有施划停车位的主次干道禁止任何机动车辆停放。二是所有摩托车、电动超标车、非机动车一律按序停放在人行道上,车头一致朝外。划有停车线的路段一律在停车线内停放,没有施划停车线的路段一律靠路沿停放,人行道禁止汽车停放。三是龙市城区的车辆修理一律进厂(店),严禁占道修理车辆。

此次行动中,共出动力量40余人,警车1辆,拖车1辆,劝离违法停放车辆60余量,拖移车辆32辆,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和社会反响。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