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迎新年“元旦青春跑”在古后河绿廊举行
2018-01-02 09: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4

跑步爱好者们向"元旦青春跑"终点冲刺。记者郭弘毅摄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建华)新年第一天,400余名热爱跑步健身的市民,参加了古后河绿廊2018年迎新年“元旦青春跑”,以健康、欢乐的方式拉开新一年的序幕。该活动由市体育局、市城投公司主办,市总工会、市庐陵文化旅游公司等协办。

是日上午10时,在青春热舞及威风锣鼓的伴随下,开跑号令一响,跑步爱好者带着对新年的憧憬和向往,纷纷冲出起跑线,驰骋赛场,向终点冲去。赛道从古后河绿廊广场至杜鹃岛往返,全程3.5公里。在跑道的终点,大伙纷纷在终点手印墙上留下了自己的手印。

古后河绿廊公园自2014年建成投入使用以来,园区建设已初见成效,成为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一个主要场所。为将公园打造成游客游玩、市民休闲的乐园,继这次“元旦青春跑”,还将举办书法名家送春联等迎新春系列活动,以不断充实园区文化内涵。

据介绍,我市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每年元旦都会举办环城跑活动。上世纪90年代中期,因城市建设发展,在城市道路上跑步较难组织协调,环城跑活动停办。此次活动,既发挥了后河公园绿道长、环境美的特点,又更好地满足了我市跑步爱好者迎接新春的美好愿望,尤其是恢复了间断20多年的迎新春环城跑的传统,在体育健身的同时,实现了文化的传承,倡导并传递了吉安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