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确保各项工程按时序进度顺利推进 王少玄察看高铁站前新区建设项目
2017-12-31 09:4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高铁站前新区建设项目成立已经一年时间,新区建设各项工作推进得怎样?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亟待解决的困难?1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来到高铁站前新区建设工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市领导刘贤清、徐明、朱新堂参加。

王少玄现场察看了高铁地下管廊、站前广场、站前大道等项目工地,听取了高铁新区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王少玄看得认真,听得仔细,并现场办公,与相关负责人就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商讨解决办法。

王少玄指出,高铁新区项目成立一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担当实干,发扬高铁干事、扛事、成事的精神,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征拆工作保障有力,项目路网、地下管廊、站前广场、地下工程等建设也全面推开,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创造了高铁速度、高铁精神和高铁经验,实现了良好开局。

就下一步的工作,王少玄要求,要高标准规划、精细化实施,每一条路、每一个管网、每一栋建筑都要在高标准规划的前提下,精细化推进,保质保量,质量优先。要坚持生态化建设,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要求,把山水林田湖草按照城市的自然肌理和地块的自然肌理梳理好、打造好,遵循城市双修和海绵城市的建设理念。要廉洁勤政,高铁新区的干部在吃苦建设的同时,更要守住廉洁底线,这既是为人之本,也是为干部之本,既是对事业负责,也是对家庭负责。他强调,2018年是攻坚之年,征拆工作、项目建设管理、资金要素配备等任务都很重,一定要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把作风练得更实,各相关部门对高铁新区的建设要给予更多支持,确保各项工程按时序进度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