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改善城乡环境 吉州开展综合整治活动
2017-12-30 09: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张建明、康小华)为防治畜禽及水面养殖污染,近日,吉州区全面开展综合整治,改善城乡环境。

该区各镇、街组织成立工作小组,对辖区内的畜禽及水面养殖场、养殖户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准确掌握养殖生产现状和污染防治设施情况。

该区对禁养区范围内的畜禽及水面养殖场限期关停或拆除,并开展自查自纠和“回头看”;对限养区、适养区实施整改提升,计划在2018年9月底前完成环保治污配套设施的建设,确保治污设施齐全、排放达标,对逾期未建设或未达标排放的一律予以关停,不予奖补。积极引导畜禽及水面养殖业主向种植业或二、三产业转移,开辟农民致富增收的新路子。

该区加强监督考核,组建5个督察组,对此次综合整治中的生猪退养工作和生态循环养殖小区建设情况进行督察,做到“一日一通报”;对工作不落实、进展滞后的单位将进行全区通报,情节严重的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和问责。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