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峡江县巴邱小学举办家校合作培训会
2017-12-29 16:43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共同探讨教育孩子的对策与方法,12月中旬,峡江县巴邱小学召开了家校合作培训会第二次会议。

当天到会的有该校家校合作委员会组织机构人员、家长代表、校班子成员、班主任,会议室内座无缺席。培训会上宣布了家校合作委员会成员,明确了该校家校合作的目标、内容及有效途径,规划了家长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如家长参与“桔红色校园行动”、“阳光行动进行时”活动、争当运动会志愿者、进入班级听课、监考、检查评比等。组建了教育发展促进会,规范了家访,落实了家校合作的保障措施,提高了育人的成效,为家校共育创建了一个可行性平台。

此次培训会增进了家校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双方的沟通信任,促进了家长参与学生的教育管理,使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形成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曾小波)

责任编辑:胡惠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