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专项检查企业用电设备
2017-12-29 15:1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2月26日,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来到东区工业园志博信、鑫联等电子企业,主动上门听取企业的用电需求和建议,组织客户经理对企业用电设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对存在的用电隐患提出整改措施,确保企业在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用电。

遂川县供电公司不断拓展安全隐患综合治理的范围,建立高危及重要客户“义诊”队伍。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定期开展客户设备健康情况日常巡查,详细掌握其电气设备、电工管理以及应急预案落实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点,该公司及时开具书面整改通知书,督促客户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目前,遂川县供电公司全面完成供区内40余户企业客户的安全生产排查治理,并将相应排查治理情况报送政府主管部门备案,做到“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到位率百分之百。同时,该公司与这些客户保持通信畅通,主动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和服务,做好突发故障应急准备,确保迎峰度冬以及春节期间供用电设备安全运行。(高远秋)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