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筑牢冬季安全防线
2017-12-29 15: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要严格执行计划作业刚性管控和冬季施工要求,认真落实到岗到位管理制度,坚决防止赶进度、拼设备、疲劳作业等行为,切实保证人身作业安全。”12月18日,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反违章纠察队负责人在10千伏珠田马龙线施工作业现场检查时强调。这是该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冬季施工刚性管理,全力保证施工安全的一项重要措施。

该公司针对工程施工作业现场点多、面广、线长,冬季气温持续降低,作业难度增大等实际,将冬季施工现场风险管控作为安全生产管理重点。该公司反违章纠察队坚持每天深入作业现场检查各级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安全措施布置、标准化作业、现场人员着装、各类工作票填写等情况,利用相机随时抓拍作业人员违章行为,及时勒令停工整改,查隐患、堵漏洞,夯实安全管理基础。

该公司还将安全生产规定融入现场安全管理之中,深入开展现场标准化作业,严格落实冬季施工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跟踪各施工现场指导监督安全作业情况,认真查找现场人员思想、规章制度及“两票三制”执行方面的薄弱环节和不安全因素,对存在的危险源进行重点监管和控制,集中解决影响安全生产的矛盾和问题,加强对落实情况的全过程监督考核,确保规章制度和措施要求执行到位。(高远秋)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