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体检”重要客户助力安全度冬
2017-12-29 15:0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太感谢了,有了你们的检查,我们放心多了。这些设备隐患我们一定按期限整改,保证冬季用电安全。”12月13日,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来到城西工业园海天钢化玻璃有限公司,帮助客户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企业设备在冬季高负荷时段健康稳定运行。

为保障辖区重要客户用电安全,入冬以来,吉水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技术人员主动上门,深入辖区生产企业、大动力客户、重要用户等用电场所,对企业设备进行全面“体检”。检查过程中,技术人员仔细查看各企业用电设备的计量装置、配电室、变压器、消防设施等情况,详细了解用电设备容量及电力设施的使用情况,准确掌握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作详细记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通知单》,建立“一患一档”,指定专人对整改全程跟踪指导,督促期限期整改。同时主动为客户提供安全业务指导与技术服务,积极协助客户诊断缺陷病因,制定防范措施,并向客户发放《客户征求意见表》、《安全用电手册》,指导客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

截至12月13日,该公司已上门服务重要企业客户20余家,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提出整改意见20条,消除各类隐患30处,为各企业今年的冬季安全用电奠定了良好基础。(王丽琴)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