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工会:关注留守老人冬季用电安全
2017-12-29 15:0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2月6日,永新县供电公司埠前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三门村,对该村的留守老人家庭开展安全用电巡查服务活动,受到留守老人好评。

在服务过程中,党员服务队重点对留守老人家庭的电表电源进线、漏电保护器、电器插座开关等易触及人身安全的配电设施“体检”,并向老人们详细讲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注意事项以及常用充电设备的使用方法,着重提醒老人不要随意私拉乱接导线,以免引发电气火灾或人身触电。

当天,该所党员服务队共巡访服务11户留守老人家庭,发放冬季安全用电常识等方面的图册20本、便民服务卡12张,义务帮助他们处理安全隐患6处,有效地保证了留守老人冬季安全可靠用电。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