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四个一强化党的十九大学习教育
2017-12-29 15: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我们随时随地都能通过微信平台学习党的知识,以后讨论业务、分享经验就更方便了。”12月11日,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党员冯贵华在该公司开展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微党课”上留言说。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以来,遂川县供电公司创新学习平台,从“四个一”活动入手,彰显学习教育成效。

遂川县供电公司的“四个一”活动包括一次优秀党课案例展示、一次“法治 道德 职业”大讲堂、一次走访慰问离退休困难党员、一次党员志愿服务。该公司围绕“四个一”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为了将活动成果向广大员工实时推送,该公司充分利用微信、专题网站、工地学习、“三会一课”等载体,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穿工作始终。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该公司公开党组织和党员承诺逾百份,划定党员责任区100余个,创建党员示范岗46个,激励广大党员亮身份、比贡献、做表率,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切实营造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不断凝聚推动企业发展的创新力。(高远秋)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