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电E宝APP”让客户足不出户缴电费
2017-12-29 11: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您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安装电E宝APP,就能够查询电量电费的情况,让您方便又省心。”11月30日,家住吉水县城龙华北大道的客户傅元文来到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文峰营业厅缴纳当月的电费,窗口服务人员告诉他,使用电E宝客户端缴纳电费更方便,并耐心指导他下载软件,安装注册,让他体验“电E宝”查缴电费的便捷过程。

“这个缴费的方式挺好的,我不仅可以把家里的电费给缴了,还可以帮助家里的老人缴电费,实在是太方便了”。当日,工作人员帮助傅师傅通过智能手机下载了“电E宝APP”,成功绑定自家用户编号后,每月家里用了多少度电,应交多少电费都一目了然。接下来,该公司还将要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和青年志愿者通过上门宣传等多种方式,让客户不仅可以实现足不出户随时上网交电费,还可以帮助亲朋好友代交电费,尤其方便外出务工人员为留守在家的老人缴纳电费。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宣传居民缴费途径和新型缴费方式,全力推行电子化缴费,将这种便民缴费方式传播到千家万户,这种措施对倡导电子渠道缴费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陈婷)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