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工会:独居老人的福音
2017-12-29 11: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为了能够让独居老人更安全、更合理的使用电器,11月21,永新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兵分几路来到了县辖区内独居老人的家中,义务检查用电安全情况,并教授节电的技巧。

在左家巷独居老人刘大娘的家中,服务队队员首先查看了插座与插口的使用情况和拖线板的使用是否规范。在发现一块拖线板上的插座几乎已经被插头插满时,服务队队员指导老人说:“大妈,插座上不能插满大功率电器,还有就是在电视机旁边、插座旁边,纸和布尽量少放,这种都是燃烧物。”随后,服务队又检查了电表的使用情况,并告知她:日常不用的电器插头尽量拔掉,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随后又仔细地检查家中的线路、开关情况,直至家中完全削除安全用电隐患。

近年来,永新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都会不定期到辖区内独居老人家中,为他们进行用电检查,为他们解决用电疑难问题,此举获得了老人们的夸赞。(龙小春)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