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你创业 我服务” 为返乡创业者保电护航
2017-12-29 11: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这下好了! 有了你们供电公司的帮忙,我的竹制品深加工厂马上就可以开业了! 谢谢! 谢谢!”11月28日,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大陇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来到大陇镇汇源新村高云海家,进行三相动力搭伙作业,高云海喜笑颜开。

近些年来,井冈山农村电网不断升级改造,电力十分充足,汇源新村的村民陆续开起了竹制品深加工厂,生意红火。高晓亮,高云海的发小,竹制品加工,属他在村里做得最好,部分竹制品都销往国外,一年下来收入高达十万余元,比常年在外打工的高云海强多了,还可以照顾在家的高龄父母。高云海看着心痒痒:“以我多年在外打工的经历,客户多,不怕没销路啊!”于是他也辞职回到老家,准备做竹制品加工来。这不,刚回来就来到大陇供电所申请三相动力搭火。

据悉,为消除返乡创业者用电的后顾之忧,井冈山市公司为返乡人员创业开通了报装用电“绿色通道”。同时,井冈山市公司还针对不同情况推出上门服务、跟踪服务等一系列“你创业我服务”新举措,为返乡创业者保电护航。(刘芬芳)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