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租户凌晨家中被劫 一枚指纹锁住嫌犯
2017-12-29 09: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租户凌晨家中被劫 一枚指纹锁住嫌犯 事发: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国吉安网讯(周弘毅、记者任洪广)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了解到,该分局日前侦破了一起入室抢劫案。

12月17日凌晨3时许,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鸡湖街道办旁的一公租房小区内的租户王某某报警称,凌晨2时20分许,其在租住的公租房内被人抢走100元现金和一部旧的华为手机。接警后,该分局立即部署侦破工作。

负责现场组的民警通过仔细搜查,在受害人租房内的卫生间窗户上提取到一枚清晰的指纹,极有可能是嫌疑人攀爬入室时留下的。同时,其他民警围绕本地的商场、网吧、工厂等开展大量走访摸排工作。视频监控组夜以继日对着电脑屏幕,捕捉着嫌疑人踪影。

经过几日摸排,警方获悉,12月17日凌晨1时许,有一名与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十分相近的男子黄某在案发地附近的某网吧上网。民警立即获取了该男子的身份信息。

专案组通过综合分析研判,最终锁定嫌疑人就是黄某某。12月21日14时,专案组民警果断出击,在其工作工厂宿舍区,将欲收拾行李离开的黄某某抓获。目前,黄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