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交警绘制元旦出行攻略
2017-12-29 09:04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吉安交警绘制元旦出行攻略 制定高速公路拥堵时分流路线,多条道路需绕行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2018年元旦佳节将至,为做好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我市交警部门做好元旦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打造辖区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吉州交警大队

制定高速公路拥堵时分流路线

根据元旦节期间车流的特点,吉州交警大队制定了高速公路交通拥堵时的分流路线:安福、萍乡方向:城南高速路口(右转)—上吉线—安福、萍乡;赣州方向:城南高速路口(左转)—吉安南大道—井冈山大道—禾埠新桥—吉安县、赣州;新余方向:城南高速路口(左转)—吉安南大道(吉州大道路口左转)—吉州大道—吉安北大道—厚莲线—新余;南昌方向:城南高速路口(左转)—吉安南大道—赣江大桥—青原区、南昌。

元旦期间,吉州区钓源古村景区车流量较大时,吉州交警大队将会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钓源古村景区。吉州区吉安南大道井冈山大道路口至吉州大道路口的路段之间的涵洞限高4.8米,超过4.8米高度的车辆需绕行,从吉州区井冈山大道—尚义路(体育馆南路)—吉州大道绕行。吉州区吉福路目前正在进行道路扩建工程,路况较差,请前往兴桥、安福方向的车辆从吉安南大道绕行。

青原交警大队

提示易堵路段谨慎行驶

青原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吉安大桥高峰时段有通行压力,易引发交通事故,高峰时段建议绕行赣江大桥或新井冈山大桥。节日期间,井冈山大桥不限行,车流量将加大。由于道路狭窄,请按道谨慎通行。吉安火车站路段将迎来通行大流量,请司机朋友进出吉安火车站小广场按线、按道通行,有序停放。

目前青原区科教路主体施工路段沥青浇筑已基本完成,但未全面通行,请司机朋友谨慎驾驶,切勿随意停车。青原区正气路仍在封路施工,周边道路通行也受影响,现蒋家路段可谨慎通行,大部分路段仍在施工中,请司机朋友们注意道路指示标志,切勿乱停乱放,影响施工。

2017年11月8日至2018年1月20日,青原区东固圩镇段道路全部封闭。经东固畲族乡过车货总重30吨以上的货车和车身高度2.8米以上的车辆限制通行;富田方向通过的限行车辆经陂万线绕道泰和通行;吉水、永丰通往赣州市兴国县方向的限行车辆绕道泰和通行;兴国通往吉安方向的限行车辆经高兴绕道泰和通行。

各县(市、区)

加大警力部署确保道路通畅

为确保道路通行顺畅,元旦期间,各县(市、区)民警24小时值班,在岗在位,确保接、出、处警及时、准确。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等方式,强化辖区路面巡逻管控,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和纠违率。同时,严厉查处“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货运机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管重罚高压态势,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